嵊州市重摸新墙材家底加强事中管理_新浪地产网

嵊州市重摸新墙材家底加强事中管理

提要:近日,嵊州市加强了事中管理力度,重摸新墙材家底,为落实企业换证“最多跑一次”事项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嵊州市新墙办

  近日,嵊州市加强了事中管理力度,重摸新墙材家底,为落实企业换证“最多跑一次”事项打下坚实的基础。

  嵊州市新墙办把基础工作做在前面,对照省新墙办文件精神,对辖区内7家非粘土烧结砖企业、2家加气砌块企业和9家混凝土砖企业的基本情况重新做了一次彻底调查。主要包括近两年企业的变更情况、企业现有土地性质和企业的环保手续是否齐全,机器设备是否更新,产品检测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企业是否在生产标砖或生产非矩形孔多孔砖等非标产品等,这些资料在企业下次换证时将作为是否能正常换证的依据。这次调查也对企业有极大地触动,激励他们为规范合法办企业而不断改进自身。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