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筑渠引水”入采筑 助力构建生态圈_新浪地产网

江苏银行:“筑渠引水”入采筑 助力构建生态圈

提要: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

  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地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

  会上,江苏银行运营总监赵辉发表致辞。

江苏银行运营总监赵辉

  以下是演讲实录:

  赵辉:我非常荣幸代表江苏银行参加这个发布会。早上来的时候,一个朋友递一支烟给我。我不抽烟,但是我看了牌子还是接了——包装上写着“好日子”。因为这是个好日子,采筑电商平台正式发布。

  在此,我代表江苏银行首先感谢各位股东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同时也代表江苏银行热烈祝贺采筑平台今天正式发布。

  江苏银行,可能在座的还不熟悉,我简单介绍一下。江苏银行在江苏南京的秦淮河畔,是江苏省最大的省属企业。目前江苏银行是一家上市公司,去年8月2日在上交所上市。1912年元月,辛亥革命期间宣告独立的江苏都督府在苏州筹备设立的江苏银行正式成立,一直延续经营到1949年。2007年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把江苏境内所有的城商行合并重组成立江苏银行,我们承接这个品牌。

  经过十年的发展,江苏银行从小到大,已经成为唯一一家能为在座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我们的特点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银行,我们的大数据应用走在同业前列,我们的小微企业也是国内首屈一指,是国家授予的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

  江苏银行之所以有这么好的发展,得益于在座诸位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江苏银行表示感谢!

  上午我们和采筑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苏银行将以今天采筑平台发布作为一个新起点,继续做好金融服务,做好筑渠者的角色,引金融之水源源不断入采筑平台,助力采筑平台建立更好的生态圈,未来发展枝繁叶茂。

  再次祝愿采筑平台蒸蒸日上,祝在座嘉宾事业发达、身体健康。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采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