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冻:采筑平台蕴含无限商机_新浪地产网

解冻:采筑平台蕴含无限商机

提要: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会上,万科集团监事会主席,万科党委书记解冻先生发表演讲。

  以下为现场实录:

  大家下午好!我在万科服务了25年,在这25年的时间里,经常有朋友问我关于万科的采筑平台的事,今天现场有些朋友本身在万科工作过,现在也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有些朋友公开跟我说,他们以后就是拿了万科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之间的一个协议,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加点价就是他们的采购价。今天采筑平台的建立,标志着我们在公开层面上共同以更加光明的阳光的做法来推动这个行业的进步。

  所以我想这是一件对行业、对国家、对我们的客户都是善莫大焉的好事情。

  截止到11月21日,采筑电商平台注册300多家采购商,三千家优质供应商,已经可以提供81大类75349种产品和服务了。外部客户亿元采购的分期从一开始90天缩短到不足一周,一方面能够证明客户对采购服务的认可,同时也再次证明采筑平台有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性。

  我期待在采筑平台越办越好,也祝贺采筑平台和采筑平台上的各位股东、各位伙伴,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商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