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中国:高性价比爆款产品发布 与采筑携手前进_新浪地产网

柏丽中国:高性价比爆款产品发布 与采筑携手前进

提要: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

  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地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

  会上,柏丽中国副总经理何强发表演讲并发布了柏丽爆款产品。

柏丽中国副总经理何强

  以下是演讲实录:

  何强:尊敬的各位嘉宾,以及各位供应商朋友,下午好!我是柏丽中国的何强。

  德国柏丽进入中国20年,和万科合作10多年,我有两个体会,一是万科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二是我们和万科的合作已经超出了常规的买卖关系,现已进入到对产品共同研发、形成最佳方案,到最后合作共赢的阶段。所以今天借采筑平台发布会的机会,我也代表德国柏丽说一句,我们对采筑平台绝对支持,而且要做好服务!

  柏丽是有80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目前全欧洲厨具行业排名第一,不管是生产规模、厂房面积还是产值。整个柏丽在全球所有的产品都是德国工厂生产的。

  在欧洲厨具行业里,柏丽是最早把工业4.0理念引入到生产管理系统的,每天的产量在四千套,但是最重要的是这四千套不是一样的,每天四千套都是汇聚了当天全球各地的订单而做的定制化生产。另外这每天四千套产品都是直接通过集装箱、通过铁路、海运、空运送到我们的客户手中。所以德国柏丽是厨具行业里真正把工业化生产和柔性化生产结合在一起的厨具专业生产厂商。

  柏丽在生产上对产品有一点非常重视,刚才很多朋友也讲到,环保的标准,我觉得有两方面:一是对社会环境的承诺,还有一个是对我们每天在使用厨房产品的用户的保障。所以说我们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甚至超出欧洲和中国对环保的要求。

  设计风格方面,柏丽每年通过专业的渠道,比如说米兰家具展和国内上海、北京的展览,推出与时俱进的非常优秀、漂亮的产品。包括今天爆款的发布,也是我们最近推出的非常经典、漂亮的产品。

  厨房在体验中很重要的一环是五金件,我这里有两个五金核心的元素向大家做介绍:一是脚垫,这是获得红点大奖的,为我们独立定制的脚垫系统。二是抽屉系统。这也是独家定制。目前行业里面这两个核心五金件是最优化的,保证每个柜体和抽屉使用非常舒适。这两款都是可以使用20万次以上。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运用到这两个五金。

  收纳空间是对厨房非常重要的指标。这个收纳空间也是近两年和万科在上海的一个项目中,我们共同研制的,我们称它为厨房抽屉,把厨房五金产品放到这个抽屉里面,使它看起来更加美观和实用。

  当然专业的产品需要专业的团队:一是有我们有专业的工程团队来进行产品的研发。二是有专业的设计团队。设计非常重要,每个定制化的项目当中,我们需要有不同的方案。售后也是保障产品能够完全满足我们业主非常重要的一环。目前德国柏丽在全国有70多个点,基本覆盖了我们所有的大中型城市,能够满足各个开发商、各个项目方面的服务需求,做到及时对应。

  爆款产品Ixina,运用的木板是高光覆膜烤漆,这是豪宅项目中应用很广泛的,也是非常经典的。既考虑到了烤漆门板的质感,也有高光覆膜的稳定性。这款产品在8-10平方米,我相信在8-10平方米的厨房都可以应用到,包括两个电器高柜,很多厨房高柜都很少见的,此外还有三个墙柜、五个底柜以及刚才讲的所有五金件等。当然电器不包括,电器属于方太。

  这款产品总价是19999元,大家要抓紧时间,爆款产品是2018年2月份,这也是这次德国柏丽对采筑平台的发布所制定的爆款产品。我相信这款8-10平方米用到的价位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最后也祝采筑平台取得巨大的成功。不忘和万科的合作初心,继续采筑的携手前进。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柏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柏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