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丽:优采百年住宅合作策略_新浪地产网

贾丽:优采百年住宅合作策略

提要: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会上,中国百年住宅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部主任贾丽发布优采百年住宅合作策略。

中国百年住宅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部主任贾丽

  以下是演讲实录:

  贾丽:今天是我们百年住宅项目实施的第五个年头。当代置业、绿城集团、碧桂园等十几家开发企业,在房地产这么大的行业,一起引领着房地产的转型与发展。

  今年,借助优采平台再编了百年住宅的设计规程,现在已进入收尾工作。除了在座很多企业参与编制,我这边百年宅的联盟也参与了,包括开发商、各大院校、研究院所和知名设计院。但是更多的是需要依靠在座企业,共同引领建筑创新,积极运用新的产品和技术。

  大家跟随我们去现场参观了很多百年住宅项目。比如,前两个月,鲁能举办了那场百年住宅发布会。明天,宝业会带领开发商朋友们去看看他们的百年宅成果。

  宝业把百年住宅成套的关键技术展示在他们的基地上。在项目主体上,宝业做了很多探索,但更多的是在优质部品上进行探讨,采用了日本高品质部品。

  作为行业率先平台,优采在积极推动百年住宅所有的工法、关键技术、部品库,通过数据化、项目化的直观方式,在行业内实施,从而形成项目完整落地中的一环。优采会优中选优,选择有前瞻思维的企业,共同加入到百年住宅的研发中。

  关注百年住宅的朋友,线下也可以跟我联络,希望借助大家共同力量把百年住宅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百年住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百年住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