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扎实推进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工作_新浪地产网

临清市扎实推进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工作

提要:为确保完成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建筑质量的意见》(鲁政办发[2014]26号)提出的:“到2017年底,所有城市、县城建成区建筑工程必须使用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的任务目标,10月25日晚,临清市住建局加班召集局党委班子成员、所有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召开《散装水泥推广暨砂浆“禁现”专题会》。

  来源:临清市散装水泥办公室 

  为确保完成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建筑质量的意见》(鲁政办发[2014]26号)提出的:“到2017年底,所有城市、县城建成区建筑工程必须使用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的任务目标,10月25日晚,临清市住建局加班召集局党委班子成员、所有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召开《散装水泥推广暨砂浆“禁现”专题会》。

  住建局张新杰局长指出推广预拌砂浆既是国家、省、市规定要求,也是环境保护和提高建筑工程质量的需要。他会上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发展预拌砂浆对城市防尘、改善环境,实现建筑现代化和文明施工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有关文件精神,提前谋划、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局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电视、报刊、手机微信、微博等平台广泛宣传发展散装水泥、使用预拌砂浆的重要意义,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砂浆“禁现”工作。积极采取座谈、增加施工现场执法频次和力度等有效措施确保我市建设工程全部使用预拌砂浆,为明年的“推散”、“禁现”打好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专题会,全市各开发企业、施工企业积极响应,使用预拌砂浆成为共识,全面“禁现”成果更加巩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