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中西部区域总部基地将落户成都_新浪地产网

万科中西部区域总部基地将落户成都

提要: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万科董事会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郁亮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万科董事会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郁亮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万科集团将立足城市发展需求,积极参与我市以“东进”“南拓”战略为重点的产业新城建设,拟在蓉新增投资2000亿元。成都将一如既往以良好要素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签约仪式上,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成都天府空港新城管委会还分别与万科集团中西部区域产业城镇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及万科中西部区域总部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空港新城万科智慧物流城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郁亮一行。双方表示,当前,成都正面临多重历史机遇,青年创新人才集聚,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多领域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万科高级副总裁、中西部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王海武,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上述活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