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拟在成都投2000亿开展产业新城建设_新浪地产网

万科拟在成都投2000亿开展产业新城建设

提要:10月12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万科集团(万科蓝山 万科幸福汇)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观点地产网

  10月12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万科集团(万科蓝山 万科幸福汇)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议上,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称,成都已是万科中西部发展的门户。未来几年,万科集团拟在成都新增投资2000亿元人民币,开展成都产业新城投资建设。

  在该协议下,签约项目包括新建万科集团中西部区域总部基地、天府国际金融中心、空港新城万科智慧物流城、简州新城万科生态梦想城和双流区万科创新梦想城等。

  郁亮提出,万科可以在成都做很多方面的配套服务,从房子的卖到租以及物业服务,还有轨道物业、小孩读书、物流业务等,并希望万科能够在更多领域参与成都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