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或有5000多栋建筑使用易燃保温层_新浪地产网

澳大利亚维州或有5000多栋建筑使用易燃保温层

提要:据澳洲网报道,消息人士近日透露,澳大利亚维州可能有5000多栋建筑使用了不合规的保温层,与不久前发生严重火灾的伦敦格伦费尔塔大楼所使用的保温层材料相似。

  据澳洲网报道,消息人士近日透露,澳大利亚维州可能有5000多栋建筑使用了不合规的保温层,与不久前发生严重火灾的伦敦格伦费尔塔大楼所使用的保温层材料相似。

  据报道,在2014年墨尔本达克兰地区一栋大厦发生大火后,维州政府宣布将加快针对使用易燃保温层建筑的调查。调查组的最终报告暂未公布,但有成员透露,维州使用了不合规保温层的建筑数量可能已超过5000栋。

  澳大利亚建筑商联盟的德怀尔表示,保温层是否合规的问题很难鉴定,但开发商往往倾向于选择价格更便宜的建材

  澳大利亚消防保障协会的威廉姆斯认同上述观点,称防火保温层和易燃保温层拥有相同的外观,而且触感也很像,鉴别起来并不容易。他还表示,出于安全考虑,所有易燃保温层都应更换为防火保温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层  澳大利亚  

保温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