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外墙保温层频繁脱落续:消防部门迅速处置_新浪地产网

小区外墙保温层频繁脱落续:消防部门迅速处置

提要:昨日,涧西消防大队到涉事小区调查、处置,还发现该小区存在其他消防安全隐患,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小区物业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洛阳晚报

  17日,本报刊发《高层住宅频繁“脱皮”,小区居民“步步惊心”》一文,报道了涧西区洛铜034号小区4号楼外墙保温层频繁脱落一事。昨日,涧西消防大队到涉事小区调查、处置,还发现该小区存在其他消防安全隐患,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小区物业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位于涧西区长春路与中州西路交叉口附近的洛铜034号小区4号楼,是一栋30多层的商住高层建筑。两年来,小区居民发现建筑外墙保温层多次脱落,此后,房屋开发商用“补补丁”的方式予以修复,但小区居民并不放心。

  “《洛阳晚报》刊发报道后,开发商和小区物业很快找来施工人员,用长钉加固外墙保温层。”昨日,小区居民郜先生说,虽然有居民认为这种加固方法影响了建筑的美观,但更多的人认为,确保居民安全是最重要的。

  “涉事小区物业称墙体外保温层确实存在固定不牢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采用长钉加固的可行性和有效性,我们对此表示认可。”到现场检查的涧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在检查中还发现,该小区存在消防通道堵塞的安全隐患,当场向小区物业(洛阳铜加工集团华天物业管理责任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七天内整改到位,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并表示逾期未整改到位,消防部门将进一步采取强制性措施。

  该大队负责人说,我市正全面排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居民如发现所在的高层建筑存在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请拨打96119举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  洛阳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