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突出家居建材和保温材料产业 推进京津冀招商_新浪地产网

建平:突出家居建材和保温材料产业 推进京津冀招商

提要:8月1日、8月7日,朝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蹇彪分别赶赴河北省香河县和大城县,参加建平县家居产业园、新型保温材料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卫东参加。

  来源:朝阳日报

  8月1日、8月7日,朝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蹇彪分别赶赴河北省香河县和大城县,参加建平县家居产业园、新型保温材料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卫东参加。

  在香河县,蹇彪与河北华鑫集团、北京中海昊林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河北鑫钢物流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特别是对中国北方最大的高档沙发、软体床、泡沫、无纺布生产企业——华鑫集团入驻建平家居产业园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在会后到华鑫集团旗下红星美凯龙家具城、鑫亿隆家具城和企业生产车间参观考察。在大城县,蹇彪首先对河北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该公司岩绵保温材料的生产工艺流程、销售物流情况,参观了生产车间、原料储备库、成品库,之后同洪海公司、上海鑫赫投资有限公司、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中国绝热节能保温材料协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考察座谈期间,蹇彪向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朝阳“五个一工程”开放发展平台建设情况,特别是朝阳的交通区位优势、土地劳动力资源优势、生产成本和市场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加快入驻、尽快开工、早日见效。

  蹇彪指出,建平县紧紧围绕家居和保温材料两大产业,推进京津冀招商的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全县上下确实形成了合力,确实抓到了点子上、抓到了关键处,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建平县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定决心,下决心把更多的家居生产经营企业和新型保温材料企业引到建平来,强力打造家居建材和新型保温材料两大产业集群,形成推动建平经济发展新的产业支撑。要继续总结经验,牢牢抓住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强化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紧盯不放、一盯到底。要结合实际做好家居建材和保温材料产业园规划,确定战略目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标房建设,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协调好原材料供应,提高服务水平,尤其是要讲诚信,说到做到,把京津冀招商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抓出更大成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平  家居  保温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