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层脱落车被砸损失谁来担_新浪地产网

保温层脱落车被砸损失谁来担

提要:余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2142110反映:8月9日下午,我把车停在阿克苏市团结西路电力小区南院6号楼西侧,带着孩子到附近餐厅吃饭,回去发现车被住宅楼外墙脱落的保温层砸伤,估计修理费用最少也要7000多元,这个损失应该谁来承担?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读者反映】余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2142110反映:8月9日下午,我把车停在阿克苏市团结西路电力小区南院6号楼西侧,带着孩子到附近餐厅吃饭,回去发现车被住宅楼外墙脱落的保温层砸伤,估计修理费用最少也要7000多元,这个损失应该谁来承担?

  【记者出击】实习记者孔明越核实报道:8月10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6号楼西侧3至6层近十几米高的外墙保温层大面积脱落,防护木板袒露在外,停在楼下的车辆引擎盖和车顶被砸出不少凹痕。

  记者看到在该小区各单元楼醒目位置张贴了一则提示,内容为:“由于天气原因致6号楼的保温层掉落,为避免悬挂的保温层再次掉落给各位业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各位业主不要把车停在6号楼和7号楼之间的通道内,过往的行人请绕行,不要在6号楼和7号楼之间逗留,望大家互相转告。谢谢配合!”落款时间为8月9日。

  小区居民陈女士说:“我们小区已经建成十几年了,前几年为了建筑保暖才做的外墙保温层翻新处理。这则提示是那辆车被砸以后物业公司张贴的,也没有给业主一个交待,什么时候重新粘贴保温层也没有给出答复。”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拒绝接受记者采访。

  【部门回复】阿克苏鸿通电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住宅区为我公司承建,前几年的外墙翻修是其他单位负责的项目,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联系施工单位对涉事住宅楼外墙翻修,并对整个住宅区巡查检修。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层  

保温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