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住宅楼外墙保温层连续脱落 业主进出心慌慌_新浪地产网

合肥一住宅楼外墙保温层连续脱落 业主进出心慌慌

提要:“楼体外墙保温层已经多次脱落,单元门上方的挡雨玻璃被砸碎了,如果再砸到人,后果可就严重了。”7月23日19时许,家住省城庐阳区沿河路一小区陈先生联系本报记者称,小区6号楼近期发生了多起外墙保温层脱落险情,他在内的百余名6号楼业主进出单元门时提心吊胆。25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针对6栋业主反映的楼体外墙保温层脱落问题,经该小区物业联系,该小区开发商已经派专员对楼体外墙进行维修,估计两日内会维修完毕。

  来源:合肥网

  “楼体外墙保温层已经多次脱落,单元门上方的挡雨玻璃被砸碎了,如果再砸到人,后果可就严重了。”7月23日19时许,家住省城庐阳区沿河路一小区陈先生联系本报记者称,小区6号楼近期发生了多起外墙保温层脱落险情,他在内的百余名6号楼业主进出单元门时提心吊胆。25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针对6栋业主反映的楼体外墙保温层脱落问题,经该小区物业联系,该小区开发商已经派专员对楼体外墙进行维修,估计两日内会维修完毕。

  25日上午,记者站在该小区4号楼顶层,可以清楚看到对面的6号楼从32层往上,楼体南侧外墙出现了三个方形的“洞口”,每个“洞口”的长宽近半米。进一步靠近看到,三个“洞口”的外墙保温层已经完全脱落,墙体的“洞口”内部有钢梁作为支撑。

  墙体保温层出现脱落的情况,让居民很不安。当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业主反映的外墙保温层脱落的情况,物业方已将此事发函给该小区的开发商。“脱落的墙体碎块,的确是外墙的保温层。”该负责人证实,此事发生后,物业方一直与地产公司在协调,开发商方面在7月24日已经派维修专员赶往小区进行墙体修复工作,“估计两日内会维修完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合肥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