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一公司罐体保温层起火 消防紧急赶到扑灭_新浪地产网

远安一公司罐体保温层起火 消防紧急赶到扑灭

提要:30日,远安县一家公司内的一个罐体保温层发生火灾,工人喷完十余个灭火器仍未能将火势控制,消防官兵赶到后将大火扑灭,将经济损失降至最低。

  来源:三峡晚报

  工人喷完十余个灭火器无济于事 消防及时赶到扑灭大火

  30日,远安县一家公司内的一个罐体保温层发生火灾,工人喷完十余个灭火器仍未能将火势控制,消防官兵赶到后将大火扑灭,将经济损失降至最低。

  30日早上7时许,远安星球宜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内一罐体发生火灾。据了解,起火的罐体为导热油罐,当时罐体内的油温加热到106摄氏度时,保温层突然起火燃烧,冒出大量浓烟。多名工人见状,赶紧找来十余个干粉灭火器,一阵狂喷后仍无法压制火势,随即赶紧报警求助。

  消防官兵赶到后,为防止火势蔓延将周边的干柴燃料及厂房引燃,赶紧从多个角度喷水灭火,20多分钟后将大火彻底扑灭。

新浪地产
关键词:远安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