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智库为高考志愿填报“把脉” 订制独家择业“秘方”

  比七月的烈日更灼热的是什么?是高考学生和家长的心情。比高考题目更难的是什么?是如何填报高考志愿。比高分考生对于清华还是北大的徘徊更纠结的是什么?是大多数考生自我认知的迷茫。比高考复读更昂贵的是什么?是大学四年选错专业却再也回不来的时光和未来的赌注。迷茫、没有方向、择业方式简单粗暴、大学四年浑浑噩噩、就业时依旧迷茫……这就是高考体制下高考学生和家庭的现实困境。

  因此,越来越多的考生及家长们重视高考志愿填报,高考分数、录取分数出台,填报志愿成为家长和孩子的纠结,市场上各类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机构应时而生,纷纷推出的服务考生的填报志愿产品,但是这些产品中成效卓著的价格昂贵超出普通家庭承受能力,有的比较偏重于主观测试做出的选择也有所偏差,这么些年我们也看到,即使具有前瞻眼光选择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但由于工具本身的局限性导致专业选择不适合而在纠结苦恼中庸庸碌碌度过四年大学生活的案例也比比皆是。而考生通过这类服务还是不知道自己兴趣及优势是什么,未来的路还是一片迷茫,那么能不能有一个产品是从考生自己的天性及优势出发,并结合考生目前的意愿,通过主观+客观相结合的结果来解救这些孩子呢?那是否会有这样一类产品能综合所有方面的因素,客观中肯的给到考生一个负责任的专业选择和未来职业规划的参考方案?

  

  所以作为个性化教育引领者的大脑智库创始人刘冬梅女士突然意识到:我们正是一家真正能告诉孩子天性,你有什么先天优势,你最适合做什么职业,适合选择什么专业的公司,那我们为什么做点什么呢?如果我们借助皮纹检测的工具,再匹配后天的兴趣的调查,就可以最全维度的告诉孩子你做什么最好,帮助他规划人生,这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情。于是,带着这份信念,大脑智库经过一年孕育,终于研发出一款针对高考志愿填报中存在的各类“顽疾”的皮纹检测产品报告,并于今年的4月份正式上线。大脑智库高考版皮纹检测产品专门为2016年首次实行的平行志愿填报模式下的高考填报志愿“把脉”,为考生定制独家择业“秘方”,而考虑大多数家庭的经济状况,整套方案仅需要不到两千元,性价比完爆市面上各种高考志愿填报产品,上线短短2个月,已有百位考生从这份产品中受益,因为产品不仅有高考填报志愿方面的“把脉“,还有备考阶段的”把脉“。那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把脉“到什么?又有什么独家“秘方”呢?

  症状一:考生不清楚自己的兴趣和优势

  秘方:高考皮纹检测透析你的天性和特点

  填报的技巧固然重要,但是不可忽略的根本,也是未来社会竞争的核心因素,就是个人的自我开发塑造出的综合实力。那么填报志愿前考生只有清晰地知道自己的天性特点、潜能特质、适合的就业方向等,才能做一个不留遗憾的选择!

  国家教育部网络调查结果显示,73%的高考学生未按照自己的喜好填报专业。大脑智库高考皮纹检测产品秉持了“了解,让人生更有方向”的开发理念,突破传统观念,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和人性探究的需求,通过采集皮纹样本,分析人际、逻辑、内省管理等多元智能的特点和潜能,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天性、特点以及可能擅长的领域和学习方式。让填报志愿不再纠结,而变得更加明确、更加有方向感。

  

  症状二:考生不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

  秘方:高考皮纹检测产品分析各专业供需情况

  十二年相对封闭的学习经历使得大多数高考学生根本不了解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对于自己未来向往职业更是无从谈起。如果说大学毕业生是供给方、社会是需求方,那么高考择业就是在给未来就业时的供需匹配奠定基础。事实上,从来没有一个专业会永远热门下去,但是能够了解就业市场的竞争情况,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紧张状况。大脑智库高考皮纹检测产品提供了国家教育部全部12个学科的专业设置情况,帮助考生了解当前社会人才供需的大致情况,省去了考生查找相关数据的时间,提高了报考志愿的效率。

  症状三:临阵磨枪选志愿后悔率居高不下

  秘方:应对改革早作准备、步步为营稳操胜券

  恢复高考制度四十年以来的最大的一次变革将在全国所有省份实行,全新的“3+3”联考模式,相当于从初三开始学生就面临高考的专业选择,弊端在于高一选择学科一旦失误,则会对未来的人生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教育部调查显示,至少有56%的大学生毕业之后专业和工作不对口,然而世上没有后悔药,选错了专业也只能混血吞牙,从头摸索,苦苦打拼。

  但我们仍然看到,改革给了考生更充裕的时间去为未来做准备,因此,尽早规划高中、大学及未来生活,做一个有准备的实力派,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大脑智库高考皮纹检测产品充分考虑到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在高中生涯的各个阶段提供为他们所真正需要的帮助。

  备考阶段,高考皮纹检测报告可以分析考生的先天学习风格和学习类型,帮助学生排除学习中易受的干扰因素缓解心理和情绪障碍,从而找到最佳的学习方法和状态。同时,分析考生的先天临考承压风格,给予学生和家长临场和备考建议。

  志愿填报阶段,提供高考专业选择指南,根据皮纹检测数据分析和解读结果,按照先天智能及人格与专业的适合度,由高到低排列34类专业,对适合度最高的前10类专业及就业方向给出参考建议,让考生在未来人生中少走些弯路。

  症状四:择业考量因素不够综合

  秘方:高考皮纹检测提供主客观综合分析报告

  由于人的发展受后天环境影响不容忽视,因此大脑智库在高考皮纹检测报告中不但基于皮纹样本提供客观的先天智能分析,还提供了MBTI、霍兰德SDS职业适应性主观测验。主观测试结果与皮纹检测结果对照综合,继而对高考志愿填报专业给出综合性参考建议,帮助考生选择更贴合自己的专业。

  症状五:缺乏填报技巧

  秘方:与高考圈强强联手提高投档准确率

  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加立体的支持和帮助,有了填补市场空白的拳头产品,大脑智库在规划高考皮纹检测产品的市场发展策略时,寻找到了国内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的领军企业——高考圈。大脑智库发挥专业特长,专注做好人性的研究和天性的挖掘,高考圈则帮助考生在了解自身的基础上如何利用好份数填报专业,模拟填报各种服务,不浪费宝贵的每一分,两家公司合二为一,形成针对高考志愿选择和填报策略的整体方案,全方位的服务贯穿了学生整个高中生涯,帮助考生和家长走出迷茫,找到正确的人生道路。

  大脑智库高考皮纹检测产品这么准确的“把脉”,将是众多考生的福音,产品上市以来,很多家长都带孩子做了亲身体验,从收到的反馈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在第一批高考志愿填报阶段大脑智库提供的报考方案基本上都贴合了考生的意愿。现在,第一阶段的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已接近一半,而7月中下旬是全国第二批本科志愿填报的时间也将至,与其还在专业选择中迷茫犹疑,在不知选择哪家机构咨询而浪费时间,都不如尽早做一份高考版的皮纹检测报告来的及时,大脑智库皮纹检测报告不仅是一份结果,更有专业的老师帮助你看清自己,帮助你去发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未来之城!

  皮纹检测 测一次影响一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