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GB50108(征求意见稿)深圳专家座谈会顺利举行

提要:国标《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GB 50108-2008(以下简称《规范》)修订工作自2014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编制工作进展一直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2016年5月9日,《规范》征求意见稿正式对外公布。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导语:国标《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GB 50108-2008(以下简称《规范》)修订工作自2014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编制工作进展一直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2016年5月9日,《规范》征求意见稿正式对外公布。

  为广泛听取行业内外专家对《规范》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受主编单位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委托,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深圳市防水协会承办的专家座谈会,于2016年6月6日在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顺利召开。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刘福义,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会长赵春山,深圳市防水协会会长瞿培华、秘书长秦绍元,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总工陈少波,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执行总建筑师王启文,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二院院长陈邦贤,深圳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总工刘小敏,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副总工刘建国,筑博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宝森,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建筑师符润红,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建筑师张晖,华艺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工周戈均,以及行业专家何克文教授、易举总经理、王莹副总工、吴兆圣总工、朱国梁顾问总工等20余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瞿培华会长、张勇研究员共同主持。

  冀文政高工、张道真教授、朱志远教授、胡骏教授、张勇研究员、潘水艳工程师、李英军工程师,以及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旭涛、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史文俊、北京圣洁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锐、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伍盛江等参编企业代表作为规范编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一天的热烈讨论,与会专家就《规范》的一些关键技术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编制组将以此次座谈会中的观点和见解作为重要参考,争取尽早高效、高质地完成《规范》修订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