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一房多售 昆明商品房买卖7月起全部网签

提要: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下发《关于全面实施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的通知》,要求从7月1日起,对新建商品房和存量房买卖合同全部实行交易合同网上签约。签约时系统可自动进行房屋权属信息核验,以有效防止一房多售,保障交易安全。

  文章来源:云南网。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下发《关于全面实施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的通知》,要求从7月1日起,对新建商品房和存量房买卖合同全部实行交易合同网上签约。签约时系统可自动进行房屋权属信息核验,以有效防止一房多售,保障交易安全。

  市民委托房产中介办理网上签约手续时,需找正规经纪机构进行网签或经住建部门认定的自由签约点进行网上申报及签约。

  对于自行交易的市民,可到房屋交易管理部门开设的网签自由签约服务窗口办理网上签约,也可以在经纪机构签约服务点办理网上签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