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董秘高曦:融创可售总货值达5200亿

6月1日,融创中国董秘高曦出现在深圳由链家河中信建投共同举办的一场分享会上,高曦表示融创目前可售货值达到5200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高曦表示,融创目前已经在全国30个城市有110个项目,总共可售货值达到5200亿。

  6月1日,融创中国董秘高曦出现在深圳由链家河中信建投共同举办的一场分享会上,高曦表示融创目前可售货值达到5200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高曦表示,融创目前已经在全国30个城市有110个项目,总共可售货值达到5200亿。其中,2016年可售货值约1400亿,他透露,融创今年的销售目标为800亿,目前已完成了300亿,今年达到“肯定能过800亿”。

  高曦表示,融创拿地布局主要是考虑地段的供求关系,融创还是以一二线城市为主,同时公司也已现金流安全为经营目标,未来也将继续坚持高端精品的产品策略。

  此外,高曦称,融创将继续加强京、津、沪、渝、杭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同时也将对进入不久的广深区域、南京、济南、武汉等城市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并建立优势。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