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年底前将完成涂料产品等绿色标准制定

近日,记者从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获悉,经亚太经合组织批准,天津市取得亚太地区绿色供应链示范城市资格。据了解,目前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组织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以及天津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天津建筑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天津市部分绿色环保优秀企业,开展天津市地方绿色标准的制定。

  全球涂料网讯:

  近日,记者从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获悉,经亚太经合组织批准,天津市取得亚太地区绿色供应链示范城市资格。为了促进天津企业绿色供应链的建设和发展,天津市目前成立了绿色供应链标准委员会,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及科研院校开展天津市地方绿色标准制定工作,该标准制定工作将于今年底前完成。新制定的天津市地方绿色标准将进一步推进企业生产、产品供应以及企业服务绿色标准化,用绿色标准规范企业生产行为。

  据了解,目前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组织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以及天津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天津建筑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天津市部分绿色环保优秀企业,开展天津市地方绿色标准的制定。该标准的内容包括10多项,涉及人造板、家具、装饰、涂料、地毯、室内污染治理产品、空气及污水治理产品等与市民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以及服务的绿色标准。今年底前制定完成后,经天津市绿色供应链标准委员会批准并向社会公布。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