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 不得要求建筑业企业提供资质原件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2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的通知》,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在对企业跨地区承揽业务监督管理、招标活动中,不得要求企业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企业资质情况可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的二维码查询。

  文章来源:华龙网【摘要】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2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的通知》,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在对企业跨地区承揽业务监督管理、招标活动中,不得要求企业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企业资质情况可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的二维码查询。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2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的通知》,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在对企业跨地区承揽业务监督管理、招标活动中,不得要求企业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企业资质情况可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的二维码查询。据悉,在2015年出台的《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规定,每套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包括1个正本和1个副本,每本证书上均印制二维码标识。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企业资质情况可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的二维码查询。央视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