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苏州房价大涨 学者陈淮:不奇怪

提要:经济学家、社科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认为,此轮房价上涨是前几年被抑制的需求陆续释放,从全国楼市整体来看,仍处于供过于求的市场格局。陈淮认为,南京、苏州、合肥等城市的房价上涨幅度虽然较大,但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整体格局仍供过于求,房企不应该一窝蜂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跑马圈地”。

  2016-05-20 07:56:31 来源: 扬子晚报(南京)

  (原标题:南京苏州房价大涨 学者陈淮:不奇怪)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马祚波)在昨天举行的“当前中国和江苏房地产形势判断与发展高峰论坛”上,近期南京、苏州等地的楼市动向成为与会专家关注的焦点。

  经济学家、社科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认为,此轮房价上涨是前几年被抑制的需求陆续释放,从全国楼市整体来看,仍处于供过于求的市场格局。

  陈淮认为,南京、苏州、合肥等城市的房价上涨幅度虽然较大,但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整体格局仍供过于求,房企不应该一窝蜂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跑马圈地”。

  对于市场是不是需要调控的话题,陈淮认为房地产市场总体还是稳定健康的,至于未来,“谁能保证健康的人不会生病,不需要吃药呢?”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