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业革命:快客电梯与奥的斯电梯的市场之争

提要:快客电梯是全球工业4.0的践行者,而奥的斯在国际市场扮演着工业物联网的角色,在新一轮工业革命来临之际,作为后起之秀的快客电梯与奥克斯在工业领域4.0互驱争先,圈占市场。新工业革命的两大崛起力量,快客电梯与奥的斯电梯在这场角逐中双方各执何优势?又有哪些共同点?

  快客电梯是全球工业4.0的践行者,而奥的斯在国际市场扮演着工业物联网的角色,在新一轮工业革命来临之际,作为后起之秀的快客电梯与奥克斯在工业领域4.0互驱争先,圈占市场。新工业革命的两大崛起力量,快客电梯与奥的斯电梯在这场角逐中双方各执何优势?又有哪些共同点?

  导读:快客电梯是全球工业4.0的践行者,而奥的斯在国际市场扮演着工业物联网的角色,在新一轮工业革命来临之际,作为后起之秀的快客电梯与奥克斯在工业领域4.0互驱争先,圈占市场。新工业革命的两大崛起力量,快客电梯与奥的斯电梯在这场角逐中双方各执何优势?又有哪些共同点?

  快客电梯:工业4.0先行者

  工业领域是推动科技创新、经济增长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英国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拥有很强的制造业基础,快速迎合了工业4.0的发展趋势。源自英国的快客电梯是英国工业4.0的先行者,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匠心品质及领先的智能化技术,让其成为英国在华的一面重要旗帜。

  被英国视为优等生的快客电梯,在2015年市场表现亮眼,收获了不俗的业绩,年收入较2014年增长了163%,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电梯生产系统,同时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数字化电梯智能维保系统,让快客电梯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高效先进的生产线和智能维保系统成为了快客电梯在行业的典范。

  快客电梯相关负责人表示,快客电梯智能维保系统将以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的四大要素为核心,分别是: 电梯应急处理、电梯监控、电梯监管、电梯维护。快客电梯共拓不断拓展智能电梯产品线和方案组合,来帮助电梯行业整体迈向工业4.0,无论是电梯的制造及后期的维保,快客电梯都有适合的数字化策略,确保每一套解决方案都是为客户精准量身定制,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快客电梯作为工业4.0的坚实践行者,以乘客的生命安全为准绳,紧跟数字革命潮流,不断纳入全球领先的电梯制造技术,凭借其在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等领域深厚的专业知识,为推动电梯产业链完全数字化的发展而崛起,牢牢把握智能化带来的市场机遇,以自身的发展带动行业向前。

  奥的斯电梯:美国工业物联网践行者

  说到奥的斯电梯,很多人依然会想到是美国工业巨头之一,并作为电梯行业的领导品牌,不仅利用物联网技术开发了远程电梯监控系统(REM),将智能化引入维保服务,同时还在2016年4月宣布加深与微软的合作,用数字化的技术提升其运营能力,目前,奥的斯的服务网络目前已为其电梯和手扶电梯网络服务了6千万个小时,而其公司将通过在其服务网络上增加云计算和智能分析以扩展与微软现有的关系。

  自从将产品加入工业物联网之后,奥的斯变开始发力研究其产品嵌入人工智能科技以及数据软件,而且奥的斯迎合物联网推出了众多的产品,将奥的斯电梯基于工业互联网为连接人、数据和集齐而专门开发的全新产品。

  奥的斯努力推动电梯产品与数字世界的融合,迎合全球物联网发展的趋势,向“绿色、变革、数字、智能”方向转型,让数字化成为推动奥的斯成为物联网技术践行企业,将产品与先进技术结合起来,以智能化为产品核心,成为世界工业物联网的联行这者。

  无论是工业4.0还是工业物联网,本质都是一样的,智能化是其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并将产品、数字化、人相结合。而电梯制造后起之秀快客电梯和奥的斯电梯作为智能化技术的助推者,也将在新一轮的工业革命中扮演重要角色,打通人、电梯与数据间的关系,实现产业的进化升级,带动电梯行业向“数字制造”和“智能制造”转型。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国市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