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陶瓷市场回暖 出口规模增大

提要: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10日报道,韩国陶瓷市场此前受到海外著名企业的冲击,陷入发展停滞状态。韩国陶瓷器去年受到美国、英国、土耳其等国市场扩大的影响,出口规模比2014年增长15%。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10日报道,韩国陶瓷市场此前受到海外著名企业的冲击,陷入发展停滞状态。

  2015年韩国陶瓷器迎来创立72周年,首次在7月停工一个月,杏南瓷器73年来首次困难到几乎出售的地步。但今年韩国国内的陶瓷企业们进军海外酒店和西餐厅等专业餐厅,出现了回暖迹象。

  韩国陶瓷排名第一的企业—韩国陶瓷器,最近确定向伊朗出口价值100万美元的产品。今年3月,还向英国陶瓷企业出口了价值3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16万元)的产品。

  此外,韩国陶瓷器去年受到美国、英国、土耳其等国市场扩大的影响,出口规模比2014年增长15%。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