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建筑陶瓷产业集群与好品山东建立战略合作

提要:下一步,淄博市将借助"好品山东"所集聚的线上线下优势服务资源,积极开展电商服务及互联网应用推广,加速培育品牌竞争力。会后,"好品山东"一行到统一陶瓷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解产业集群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具体状况。

  来源:   鲁中网 (记者 宋婷婷 见习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汉臣)记者从淄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近日,好品山东-淄川建筑陶瓷产业集群战略合作启动会议在淄川区般阳山庄会议室召开,淄博市经信委、淄川区经信局及"好品山东"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并致辞,淄川区建筑陶瓷产业集群近30家重点企业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会 上,统一陶瓷、新博陶瓷、金狮王科技陶瓷三家企业与好品山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好品山东互联网应用项目总监张浩就"好品山东助推淄川建筑陶瓷产业集群商务 电子化"进行了宣讲,帮助产业集群企业理清了集群化电子商务发展思路,推动他们抱团进行品牌塑造,增强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加快电商化转型升级,得到了与 会企业的积极响应。

  下一步,淄博市将借助"好品山东"所集聚的线上线下优势服务资源,积极开展电商服务及互联网应用推广,加速培育品牌竞争力。通过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使企业生产密切对接市场需求,带动淄博市建筑陶瓷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进一步提升产业集群综合实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会后,"好品山东"一行到统一陶瓷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解产业集群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具体状况。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