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墙材基金先征后返 验收合格后可获退付

采用新型墙材,最高可获全额退付墙材基金。市墙革办副主任赵长国说,政府鼓励采用新墙材,符合国家建筑节能的要求,采用新墙材的楼盘,无论是居住是办公,房屋更节能环保,住起来也更舒适。据悉,新型墙材专项基金是政府性基金,实行先征后返,在工程开工前,由建设单位按照9元/平方米缴纳。

  来源:襄阳网。采用新型墙材,最高可获全额退付墙材基金。20日,记者从市墙革办了解到,我市有两个项目获得了480万元的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退付。

  为鼓励企业采用新墙材,经市政府批准,我市中心城区(含高新区、经开区)从2014年4月1日后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开工的项目,只要足额缴纳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并使用规定的新墙材,在验收合格后可获退付。

  按照项目采用新型墙体材料的不同,退付的比例分别是50%、75%和100%。此次获得返退的两个项目分别是: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和月亮湾还建小区(二期),其中后者是全额退付。

  市墙革办副主任赵长国说,政府鼓励采用新墙材,符合国家建筑节能的要求,采用新墙材的楼盘,无论是居住是办公,房屋更节能环保,住起来也更舒适。

  据悉,新型墙材专项基金是政府性基金,实行先征后返,在工程开工前,由建设单位按照9元/平方米缴纳。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