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墙体保温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提要:为了推动安徽省绿色节能自保温墙体材料的推广使用,近日,《烧结保温砌块非承重自保温墙体施工与验收规程》和《烧结保温砌块非承重自保温墙体施工图集》等两项地方标准审查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

  来源: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为了推动安徽省绿色节能自保温墙体材料的推广使用,近日,《烧结保温砌块非承重自保温墙体施工与验收规程》和《烧结保温砌块非承重自保温墙体施工图集》等两项地方标准审查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

  这两项标准经过前期项目启动会、材料测试、材料理论分析、调研及编制组多次召开内审会,最终形成了征求意见稿,拟报安徽省住建厅组织评审。此次专家评审会,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省墙体与屋面协会、安徽建工集团、安徽省墙改办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对征求意见稿进行审定。与会专家和领导高度评价了课题组在烧结保温砌块非承重自保温墙体方面的研究,认为:《烧结保温砌块非承重自保温墙体施工与验收规程》和《烧结保温砌块非承重自保温墙体施工图集》等标准填补了省内空白,对我省建筑节能、特别是保温节能型新型墙体材料发展有着非常积极意义。

  最后,安徽省墙改办副主任胡惠明做了总结讲话,希望课题组充分吸取专家评审建议,完善征求意见稿,形成正式安徽地方标准,力争早日颁布,推动我省绿色节能墙材的推广应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