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考核海东市节能减排工作

提要:5月7日,云南省财政厅预算评审中心考核组受财政部委托,对海东市2015年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 会上,考核组对海东市节能减排财政综合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青海海东网。5月7日,云南省财政厅预算评审中心考核组受财政部委托,对海东市2015年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罗保卫出席会议。

  海东市人民政府就全市2015年节能减排财政综合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向考核组作了汇报。2014年,在国家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海东市成功入选全国第三批试点城市之列。按照国家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的要求,海东市在产业低碳化、交通清洁化、建筑绿色化、主要污染物减量化、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利用规模化五方面,全面开展城市节能减排综合示范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4年以来,海东市节能减排深入推进,全市累计节能38.88万吨,主要污染物减排量累计达到7728吨,有效提升了资源综合回收利用率,降低了原材料、能源、水资源消耗,减少了废气、废水等废物的产生和排放,节能减排工作产生了良好的生态效益,全市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初步实现了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的协同发展。

  会上,考核组对海东市节能减排财政综合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