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体瓷砖不断掉落居民忧

近日,家住市区新世家小区7号楼4单元的蒋女士反映,她所住的楼房墙体瓷砖不断向下掉,楼道里和楼外全是摔碎的瓷砖,墙体很多地方已经裂开口子,让他们非常害怕。”  据了解,这栋楼是2013年6月竣工的,先是外面的墙面掉瓷砖,2014年楼道也开始掉瓷砖,记者看到,外面墙体掉下的瓷砖把车棚都砸出了一个又一个口子。

  来源:中卫日报

  近日,家住市区新世家小区7号楼4单元的蒋女士反映,她所住的楼房墙体瓷砖不断向下掉,楼道里和楼外全是摔碎的瓷砖,墙体很多地方已经裂开口子,让他们非常害怕。

  4月19日,记者来到新世家小区7号楼,这栋楼是个小高层,墙体有很多瓷砖已经掉了,楼道掉下的瓷砖还没有清理,整个墙体看起来千疮百孔,居民上下楼梯都是绕着碎片走。居民蒋鹏说:“我们这一楼住着一位将近80岁的老人,那天突然十几块砖一下子全部掉下来,声音特别大,吓得老爷子好几天都心跳不已,我家两岁多的小孩从这上上下下,哪天被砸了怎么办?”

  据了解,这栋楼是2013年6月竣工的,先是外面的墙面掉瓷砖,2014年楼道也开始掉瓷砖,记者看到,外面墙体掉下的瓷砖把车棚都砸出了一个又一个口子。小区没有正规的物业公司,是居民自己成立的居民委员会,以前居民自己找到开发商协调,开发商来粘过几次,但每次粘了又掉。

  经了解,这栋楼是由宁夏盘古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的,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其负责人李学金,对于这个问题,他表示没有接到维修通知,让居民委员会去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办,根据质检规定处理。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拨通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办电话,工作人员说这个房子是2013年交工的,根据申请专项维修资金的要求,必须是满五年才可以申请。按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办工作人员的说法,那么这个墙体还是属于建筑商保修范围。对此,本报将持续关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楼体瓷砖不断掉落居民忧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