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瓷砖砸伤路人 外墙砖安全隐患谁来监管?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赖晓娟 杨睿2016/4/18 0:00:00 新浪地产
提要:今天中午我们接到市民反映,说在宝来桥附近一路人被掉下的瓷砖砸伤,记者立刻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目击者:是外墙砖落下来了,砸伤了一个人,砸得血长流, 房子老化了,刚才伤者送到医院去了。

  来源:泸州新闻

       今天中午我们接到市民反映,说在宝来桥附近一路人被掉下的瓷砖砸伤,记者立刻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赶到宝来桥事发地点时,伤者已被送往了医院。目击者向我们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目击者:是外墙砖落下来了,砸伤了一个人,砸得血长流, 房子老化了,刚才伤者送到医院去了。

  在该居民楼下,记者看到外墙砖落下了一大块,地面还有伤者的血迹,事发时有目击者拍下了照片,据她介绍,当时这名行人正在打电话。

  目击者彭女士:人家路过这门前,楼上就垮了一大片的外墙砖下来,就砸到了他的头,赶紧走过去就捂着头,头上血一直流,我们就赶紧给他拿纸给他擦,又给他通知了110、120。

  行在路上竟被被瓷砖砸伤,这样的飞来横祸实在不应该。事发地附近的商户告诉记者,这栋楼的外墙砖脱落现象,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始事发地附近经营户叶德界:前两天我就看到,那上面外墙砖落下来,下面的人刚刚和它错过,刚刚错开没有被砸到,这一次落下来就有人被砸到了。

  事发地附近经营户赵书华:不是一回两回了,落了好多回了,这些房子建了几十年了,这些外墙砖老化了,水泥都失效了,所以经常都在掉下来。

  随后记者赶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了解伤者情况,据接诊医生介绍,伤者虽受了外伤,但所幸没有大碍,伤口处理完后已经自行离开了。

  目前该事发地隶属的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打围,以提醒路人绕道通行。而针对市民反映的外墙砖多次脱落的情况,南城街道滨江社区张书记表示,目前正多方组织该栋楼的外墙砖维修工作,后续情况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记者 赖晓娟 杨睿)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