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不断升华 东鹏瓷砖加大美国市场的开拓

提要:chinaclub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mitsloan)发起,联合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清华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等高等院校创办的为中国企业提供企业管理诊断与咨询的服务项目。

  来源:衢州晚报

       chinaclub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mitsloan)发起,联合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清华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等高等院校创办的为中国企业提供企业管理诊断与咨询的服务项目

  今年该项目从众多企业中,只选择了三家作为调研机构,东鹏被选中参与其中。“目前美国经济处于复苏状态,对石材和瓷砖的需求持续看涨,特别是新瓷砖及石材的设计,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热点。”来自mitsloan的项目负责人表示。

  随着美国经济好转,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对其市场的开发,东鹏也不例外。2015年美国奥兰多国际石材及瓷砖博览会开幕,东鹏也携新品亮相本届美国石材瓷砖展,这也吸引了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的关注。

  “为争夺海外市场,一些国际中低端品牌在价格上比中国品牌更低,意味着中国瓷砖品牌面对的国际市场竞争将愈发激烈。”项目负责人说,“市场竞争压力大了很多,但东鹏的情况恰好相反。”

  东鹏从一开始就确立了不做低端出口业务的定位,确保东鹏出口业务扎实稳步地推进,并为后续的持续发展留下充足的空间。“东鹏尝试在美国开仓设厂,在美、英、德、意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最大出口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等质量标准较高的国家。”东鹏产品和信用、服务的不俗表现,一改人们对中国陶瓷产品低质低价的印象。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