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互联网+”陶瓷 卫浴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艺术瓷砖节起航

提要:4月18日,2016“互联网+”陶瓷 卫浴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创新起航,本届展会吸收“互联网+”元素,从形式、布局、内容进行革新,与广大品牌一同展示创新成果,共同促进行业新发展。

  中国陶瓷网讯 4月18日,2016“互联网+”陶瓷 卫浴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创新起航,本届展会吸收“互联网+”元素,从形式、布局、内容进行革新,与广大品牌一同展示创新成果,共同促进行业新发展。

  18日上午10时,在展现瓷海企业发展历程的精彩沙画中,2016“互联网+”陶瓷 卫浴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电子商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健华,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刘明明,瓷海国际 佛山陶瓷交易中心总经理余红林、董事副总经理林莹、董事长助理黄绮玲,佛山新媒体产业园董事长、陶城报管委会主任李新良,阿里巴巴佛山产业带优企公司总经理、万企电商学校校长郑伟源等。

  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表示,禅城区政府一直关注并引导南庄陶瓷的发展,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已在谋划整个陶瓷产业链的转型升级,目前也出台多项利好政策,从融资、补贴等多方面给予扶持。他希望在南庄诞生能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发展模式,也希望瓷海国际能够在这一发展潮流中保持勇猛精进的决心,利用互联网搭建一个行业销售平台,不仅可以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也能开创出一套可以整个行业推广O2O模式,促进陶瓷行业转型升级。

  最后,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称赞2016“互联网+”陶瓷 卫浴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艺术瓷砖节的开幕,是佛山陶瓷卖场又一次在行业互联网发展的创新,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他希望通过瓷海国际的努力,融合整个卖场乃至行业的资源优势,共同探索“互联网+陶瓷”新思路,加快陶瓷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

  讲话

  随后,一众嘉宾上台,将手印按向大屏幕,启动2016“互联网+”陶瓷 卫浴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寓意行业同心协力,继续书写建陶卫浴新篇章,瓷海国际 佛山陶瓷交易中心将继往开来,助推建陶行业的不断发展。

  活动最后,现场“摇一摇”送大奖更是将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近200人不断摇晃自己的手机只为赢得丰富大奖!最终10位摇得最快的观众依次获得山地车、青花瓷韵等惊喜大礼,开幕仪式圆满结束。

  三大展区 瞩目亮相

  2016“互联网+”陶瓷 卫浴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引入“互联网+”元素,创新展区在4月18日瞩目亮相,三大展区各自绽放精彩。

  “互联网+”艺术瓷砖展区展出20多家艺术瓷砖相关企业,汇聚全国各地琳琅满目、极具文化创意的瓷砖精品,更吸引在“互联网+”大潮中的弄潮儿如玖玖鱼参展。

  “互联网+”智能体验主题馆展示佛山陶卫行业利用“互联网+”思维研发的成果。展区是利用电子工具、互联网思维将陶卫企业产品以3D效果的形式展示。参观的企业及个人可以方便快捷的浏览产品,可以马上看到安装的效果。同时也通过互联网技术,使陶瓷企业展厅可以得到更便捷的展示。

  “互联网+”服务展区深度结合互联网,致力于展示电商服务企业,包含人才培训机构、仓储物流、软件开发、运营推广、品牌孵化、金融与支付、移动与应用支付等领域的服务商,其中陶企电商知名品牌康提罗瓷砖的展馆让人耳目一新。

  本届展会,继续展出更多艺术精品。另外,瓷海国际微信专区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