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继续推进建筑节能 提高电采暖供热领域占有率

提要: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6年乌鲁木齐市工程建设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市将继续推进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建设高铁片区和达坂城区电热采暖试点工程,提高电采暖供热领域占有率。
  来源:中原经济网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6年乌鲁木齐市工程建设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市将继续推进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建设高铁片区和达坂城区电热采暖试点工程,提高电采暖供热领域占有率。

  同时,乌鲁木齐市积极争取国家及自治区节能奖励专项资金,鼓励供热单位积极推广应用各类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对热源及供热系统进行改造。加快城市燃气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天然气三期输配系统扩建改造、天然气高压环网建设、城市西片区燃气配套等项目

  “十三五”期间,乌鲁木齐市将加快推进超低能耗建筑及被动式建筑应用,积极发展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等清洁能源供热,提高电采暖在供热领域的占有率,力争 2020年采用风电(弃风)供热面积达到全市总面积的10%。开展燃气锅炉的烟气余热冷凝回收改造5500蒸吨,实施2000万平方米供热计量改造和公共建筑分区分时控制改造,并对换热站进行气候补偿和水泵变频改造,逐步提高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标准,完成1000万平方米既有建筑综合节能改造目标。记者杨涛利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