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的电采暖九大特点

提要:近年来,我国大部分地区雾霾天气频发,给人们的正常生活、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治霾被提升为两会提案,人们对低碳环保的意识提高,逐渐变为主动行为。因此,选择节能环保的设备作为采暖方式,已经成为南北地区居民最为关注的问题。

  近年来,我国大部分地区雾霾天气频发,给人们的正常生活、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治霾被提升为两会提案,人们对低碳环保的意识提高,逐渐变为主动行为。因此,选择节能环保的设备作为采暖方式,已经成为南北地区居民最为关注的问题。

  电采暖不仅高效节能、低碳环保,能同时满足全国采暖可持续发展和环保两大需求,与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思路相一致,必将成为我国南北地区冬季采暖的主流产品。

  在我国城镇化、工业化急剧发展的今天,环保受到关注,电供暖成为最佳选择,总的来说,电采暖具有以下九大特点:

  1、低碳环保。

  当前,我国环境堪忧。京津冀地区雾霾日益严重,并不断扩大到东北、江浙以及南方许多地区,已引起人民广泛关注。电是清洁能源,可以大大改善空气质量,保护环境。

  2、迅速发展的电力。

  3、有利于电网均衡。冬季供暖能够缓解夏季空调用电高峰,夜间供暖可以缓解北方生产用电高峰。

  4、我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电力国,装机容量世界第一,水电、风电世界第一,在建核电世界第一,超高压远距离输电世界第一。除火电、风电、水电,还开发了太阳能光伏电,生物制电,可再生能源不断增加。

  5、技术成熟。电采暖系统是由多年实践,孕育总结,研发生产而成,完全符合我国目前及未来电采暖发展趋势及居民使用习惯。

  6、运行费低,用户节能显著,电能费省30%到50%。

  7、使用方便,富有人性化。

  8、使用范围广。北方南方都能方便使用,容易满足广大居民对提高居室环境质量的要求。

  9、适应社会发展。有人认为高品质电能用于取暖不值,包括很多专家教授都质疑用电暖不值,认为大材小用。其实电能是社会进步的体现,能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电采暖已经是主流,我国已经向发达国家迈进,火车、汽车都向电车化发展,所以电采暖是发展大趋势。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电供暖  低碳  风电  雾霾  用电高峰  水电  电力  超高压  清洁能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