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终止以1500万元投资收购微家37.5%股权

提要:4月1日,深圳世联行(002285,股吧)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终止投资深圳市前海住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世联行早于2015年7月21日公告了《关于筹划投资深圳市前海住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向微家增资扩股,增资完成后世联行将持有微家37.5%的股权。

  4月1日,深圳世联行(002285,股吧)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终止投资深圳市前海住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世联行表示,自其与深圳市前海住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积极就此事项进行洽谈,但在洽谈中公司未能就交易条款、后续发展计划等方面的具体事宜与相关方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投资事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世联行早于2015年7月21日公告了《关于筹划投资深圳市前海住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向微家增资扩股,增资完成后世联行将持有微家37.5%的股权。

  世联行表示,上述投资事项一直处于洽谈阶段,尚未签署具备法律效力的正式合同或协议,公司也未实际支付任何保证金或收购对价,因此,终止该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当期损益及股东权益产生实际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