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发布2016品牌战略 打造社区综合服务体系

  3月25日,2016金科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宣布启用全新企业LOGO并发布品牌战略方向和运营主张,拟从传统房地产建筑业向综合社区服务商转型。

  作为重庆本土的领军房企,在过去的18年,金科股份已成功进驻北京、重庆、四川、江苏等省(市)的39个城市,全国累计开发项目115个,目前在建项目70个,在全国拥有超过100万业主。

  发布会上,金科对最新的品牌战略方向、全新推出的五大主张、社区综合服务体系等一系列务实的举措进行全面解读。

??地产 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

  发布会上,金科2016版品牌形象片首发亮相,现场观众通过镜头直观地感受到金科带给老百姓最真实最舒适安逸的生活状态,以国际化、人性化的生活系统植入产品,真正最大化地实现为用户创造价值。

  金科股份总裁特别助理方明富,就金科2016年度品牌主题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他从市场发展趋势、金科产品发展历程、金科品牌积淀三大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隆重推出“美好你的生活”这一品牌主题,展现金科的人文追求。他说,2016年金科全新推出的“美好家-五大主张”将成为承载这一主题的有力支撑,并作为行业标杆领军市场。

  未来五年,金科要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用5年时间实现三个层面的战略转变:一是产品层面,从关注房子的居住到关注社区服务,实现业务重心从5年短周期到65年长周期的转变;二是用户层面,从一次交易到持续消费,实现从客户到住户、到用户、到会员(粉丝)的转变;三是企业层面,从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现代服务提供商,逐步实现从重资产投资向轻资产运营的转变。

  “美好家”勾勒中国人居梦想

  方明富解读金科“美好家”,勾勒中国人居梦想。他说,基于金科18年丰富的人居经验,对全国超过100万业主的潜心研究,金科美好家系统将承载具备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功能,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教育、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系,导入美好生活五大主张。

  举例来说,金科针对婴儿、幼儿、童年三个成长阶段儿童的身心特征、行为习惯、兴趣爱好,将孩子们的活动场地细分成三部分,0-3岁天真宝贝乐园、4-6岁好奇心广场、7-13岁未来星活力营三大主题公园,让处在不同阶段的孩子都能与同龄人进行最适合的游戏和学习;将用户的人居需求做到极致,成为独属于金科的真正全生命周期价值体系。

??社区综合服务体系体验未来生活

  金科社综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绍飞介绍,金科将传统的物业管理升级为“社区综合服务”,在现有邻里亲情社区的基础上,通过线上数据云结合智能物联技术,打造社区生活、物业、商业、教育、金融、健康6大平台,形成一个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态圈。金科社会综合服务将成为区域第一、全国一流的社区综合服务商。

  最后,金科股份董事长黄红云,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兴灿,总裁特别助理方明富,总裁助理唐畅以及社综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绍飞登上舞台,共同推动了金科号航班的操纵杆。

免费约车看房请拨打400-606-6969咨询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