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伟业铝材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上海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绿地地产、协信地产、雅居乐地产、国信地产以及恒盛和中大地产等江浙区域的二十余家精英房企,评审会也较北京站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电气照明电梯卫浴涂料空调安防、管件管材和电器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 伟业铝材

  企业介绍:

  广东伟业集团,致力打造最具全球影响力的铝型材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的广东伟业集团坐落于广东南海,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综合铝型材挤压加工生产企业。以“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为企业使命,以“树百年伟业,创世界名牌”为发展目标,凭借“规模+技术+品牌+管理”的四驱发展模式引领中国铝型材行业,旗下拥有伟业牌铝材、伟业门窗两大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电子电器、卫生洁具、家居办公等多个行业领域。

  在中国,伟业集团历经20多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南海大沥、南海狮山和江苏徐州3大产业基地,目前拥有65条国际先进的铝挤压生产线,年产能超过25万吨;伟业牌铝材为工业轻量化发展配备亚洲大型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华南地区大型5000吨、7000吨挤压机、全自动立式仓储等智能化生产系统;科技是企业的灵魂,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拥有独立的研发检测中心,到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再到“国家建设部中建基门窗幕墙型材研发测试中心”落户伟业,都诠释着企业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

  21世纪,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物联网、云服务是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广东伟业集团,以“改善和提高人类生活环境”的使命感,以“引领行业发展”的责任感,伟业人将在持续践行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基础上,加速产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布局,致力打造全球影响力的铝型材产业集团。

  工程案例

  案例1:招商地产依云曦城

  案例2:招商地产卡达凯斯

  案例3:招商地产依云华府

  案例4:招商地产佛山公园1872

  案例5:绿地东村中心

  案例6:绿地GIC

  案例7:绿地世纪城

  案例8:南京正荣润江城 

  案例9:南京正荣润峰

  案例10:南京正荣润景

  案例11:佛山雄盛王府广场

  案例12:南京升龙汇金中心 

  案例13:俊发城

  案例14:南湖名都

  案例15:南宁台湾街

  案例16:阳光康城

  案例17:唯一国际

  案例18:遵义青少年宫

  所获荣誉奖项:

  亚洲品牌500强

  亚洲品牌500强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中国名牌产品

  中国驰名商标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铝合金型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十大骨干企业

  全国铝合金型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十大骨干企业品牌等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中国节能创新十强企业

  中国工业铝挤压材十强企业

  中国建筑铝型材二十强企业

  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卓越品牌奖

  广东省名牌产品

  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北斗星企业

  2014年第一届门窗幕墙金轩奖

  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

  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全国质量检验工作先进企业

  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证书

  “伟家业”铝合金50型节能平开窗系统创新产品奖

  2013年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百强企业

  佛山市南海区连续十三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佛山市南海区2012年度诚信企业

  佛山市南海区2012年度品牌企业

  “雄鹰计划”重点扶持企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