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为全国铝合金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领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为全国铝合金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领跑

提要:伟业铝材为全国铝合金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领跑——强抓总部建设“伟业总部国际大厦”初显风骚,着力打造广东长虹岭绿色生产B区,产能升级徐州生产基地三期投产。亚洲大型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启动投产后,伟业铝材多项工程项目创新升级,继续深耕铝型材核心建设,展现推动行业发展的强势力,为全国铝合金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领跑。

  记:亚洲大型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启动投产后,伟业铝材多项工程项目创新升级,继续深耕铝型材核心建设,展现推动行业发展的强势力,为全国铝合金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领跑。

  汇聚总部经济效应

  在南海区大沥镇桂和路和广佛路交界处——“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便能遇见早已破壳而出伟业总部国际大厦,高处远眺,盛夏中的伟业总部基建繁忙。根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伟业总部国际大厦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包括地下3层30910.58平方米和地上6层约二万零九百平方米的建设,项目预计将于2015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封顶。

  伟业总部国际大厦入驻“沥桂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下称中心区),伟业总部国际大厦作为“中心区”的重点工程项目,预期规划用地形状大致呈矩形,南北长71米,东西长约150米,与相连的其它四个地块一起开发,整个商贸城区的道路连通形成一个环形路网。拟建建筑南北向布置,建筑南北向长35米,东西向长125米。是一座集办公、酒店、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高层建筑项目,项目地上28层,地下3层。工程总用地面积为10804.48㎡,基底面积为4075.57㎡,总建筑面积为90204.65㎡。伟业总部立面结合现在城市时代感,以椭圆型的主体结合弧线型的裙楼搭配,采用全玻璃幕墙外立面,通过建筑的细部设计丰富整个建筑的层次感和立体感,突显现代建筑的领袖气息。

  未来的中心区,将会以有色金属产业为主体,形成集研发设计、金融投资、贸易会展、悠闲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商贸集群。伟业在面向全球,在“中心区”中走在前列,借力“中心区”政策利好,以促进该区域的服务业优化结构,提升品牌层次、激发企业活力,为南海铝行业规划性发展作出贡献。

  战略南北,市场、硬件齐并进 

  公司再强化,加深布局南北市场,着力打造广东长虹岭绿色产品B区生产基地,B区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58亩,工程将扩建伟业门窗幕墙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升级模具生产厂及研发中心等主要项目;同期江苏徐州三期生产基地引进的5000吨挤压机、高性能节能产品生产区等项目顺利投产,生产能力大升级,产品的市场高度认可,推动着国内经销市场和市场多元化发展的稳步布局。

  江苏三期投产的5000吨挤压机

  江苏三期生产车间

  江苏三期投产的高性能节能产品生产区

  深耕铝行业二十多年,伟业坚持以“质量、科技、人才”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伟业目标在变革中走出产业转型升级的成功之路,推动国内行业实现突破性的发展。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