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伟业铝厂集团专家委员会会议圆满成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5年伟业铝厂集团专家委员会会议圆满成功

提要:9月18日上午,广东伟业铝厂集团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我司召开,参与本次研讨会议的专家组成员有:全国著名铝挤压专家、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兼职教授刘静安、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表面技术中心朱祖芳教授,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宋禹田教授,广东省铝型材加工协会会长梁世斌,高级工程师邵莲芬等七位专家。

  9月18日上午,广东伟业铝厂集团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我司召开,参与本次研讨会议的专家组成员有:全国著名铝挤压专家、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兼职教授刘静安、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表面技术中心朱祖芳教授,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宋禹田教授,广东省铝型材加工协会会长梁世斌,高级工程师邵莲芬等七位专家。

  本次产学研讨会议是由广东伟业集团冯扬明总经理组织、主持召开的,公司各部门的领导均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会上,冯扬明总经理首先对几位专家拨冗前来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在本次会议的研讨下能为伟业铝厂的发展趋势做出创造性贡献。

  会议上,李静安教授就铝合金一模多出(孔)挤压的特点及关键技术、铝及铝合金空心型材挤压模具设计与生产工艺、软铝合金快速挤压的特点、基本条件与关键技术等多方面作了详细的技术工作报告。

  会议上,朱祖芳教授就铝合金型材的新应用与开发作了详细的介绍,包括铝合金型材在建筑、桥梁、现在汽车、轨道交通中的应用与开发等,点明了铝合金型材在生活、工业中的比重正逐步上升。

  针对伟业厂待解决的一些问题,七位专家们分别就当前国内发展现状、发展重心以及国内各式铝材分布、比重等情况逐一作了分析,他们表示,伟业一路走来路线都准确而坚定,所以有了今天的成就,未来在多元化产吕战略及集团扩大化等方面也会有较好的基础,期待伟业在未来的发展上也能保持一贯以来的好势头。

  会议最后,也对企业集团提出的有关生产技术、质量、经营、改扩建以及新产品研发难题,专家委员会表示尽心尽职提出解决办法,必要时到公司现场办公处理问题,同时希望协助集团制定中长远技术发展战略报告并签下了来年的合作协议。

  在伟业领导的带领下,在众位产学研专家的指导帮助下,我们踌躇满志,信心满怀。我们深信伟业的步伐会越走越稳健,伟业的未来必将开拓一番新的天地!

关键词:伟业  集团  专家  委员会  会议  铝挤压  有色金属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