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成功迈进澳洲和新西兰建材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成功迈进澳洲和新西兰建材市场

提要: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灼杰近日带领伟业铝材等21家佛山企业组成经贸交流代表团,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三国开展了为期10天的经贸系列活动。

  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灼杰近日带领伟业铝材等21家佛山企业组成经贸交流代表团,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三国开展了为期10天的经贸系列活动。

  本次出访,伟业铝材代表佛山建材行业分别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西兰基督城参与了佛山整体营商环境推介会暨中国(佛山)-澳大利亚(墨尔本)产业交流研讨会和中国(佛山)-新西兰(基督城)双边企业产品对接推介会。

  在新西兰基督城推介会上,100多名中外企业家就基督城震后重建项目进行了项目及产品交流。伟业铝材国际业务部Cindy作为企业代表在交流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及产品推介,备受当地本土企业的关注。通过本次会议与新西兰的相关企业建立了友好联系,相信伟业铝材将为新西兰基督城震后重建带去新体验。

关键词:铝材  门窗  澳洲  新西兰  建材市场  

伟业铝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铝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