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信部授予伟业铝材为“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工信部授予伟业铝材为“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提要:7月21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2015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交流会在美丽的贵州隆重举行。包括伟业铝材在内,入选示范企业得企业近100家,大多是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领军企业,伟业铝材上榜,有幸成为铝型材行业全国唯一“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这是伟业铝材继全国铝合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骨干企业后获得的又一更高殊荣。

  7月21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2015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交流会在美丽的贵州隆重举行。包括伟业铝材在内,入选示范企业得企业近100家,大多是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领军企业,伟业铝材上榜,有幸成为铝型材行业全国唯一“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这是伟业铝材继全国铝合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骨干企业后获得的又一更高殊荣。

  品牌战略就是核心竞争力

  在铝型材行业中,伟业铝材坚持以创新推进品牌建设,着力2014年工业与信息化部组织的品牌培育试点工作以来,公司的品牌建设得到了全面升级,构建了持续提升品牌价值、竞争力的管理框架和机制手段;公司全体员工加强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品牌培育的各项工作,着力培养顾客对伟业产品的忠诚度和美誉度,创造品牌溢价,提升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

  “中国工业、中国品牌”,作为工业品牌培育示范区企业,伟业铝材将坚持实施品牌战略,保持品牌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并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并积极参与和支持行业质量品牌建设,发挥骨干和示范作用,推动企业由“学跑者”向“并行者”再到“领跑者”。

伟业铝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铝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