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荣获2015房地产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荣获2015房地产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3月24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及产业链500强峰会暨2014-2015《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于北京隆重拉开序幕。伟业铝材荣登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铝型材类榜单第3名。

  3月24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及产业链500强峰会暨2014-2015《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于北京隆重拉开序幕。伟业铝材荣登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铝型材类榜单第3名。

  作为行业标杆企业,伟业铝材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及完善服务体系,在品牌、服务、科技、质量的“四轮”驱动下,不断拓展工程市场,与绿地万达集团、光大地产、招商地产、正荣地产、升龙集团俊发地产、腾正建设等房企达成合作。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代表现场领奖(左起第四)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萍表示,除了注重创新、注重质量,伟业希望与更多优秀的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在产品研发方面,伟业将推出系统产品,在节能绿色、在智能化方面加大力度,更好的发展高端或者是更人性化的居住环境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伟业还希望能够推动区域联动性合作,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前提下降低成本。

  伟业铝材成立于1992年,是历经23年发展的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铝型材挤压加工生产企业,是国内率先采用总部统一品牌管理、全国战略布局广东长虹岭、广东水头、江苏三大生产基地和5S品牌体验式销售模式的铝型材生产标杆企业。曾获得国家首批免检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铝挤压材十强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二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被南海区政府认定为“雄鹰企业”、“北斗星企业”。

  伟业铝材研究、开发节能系统门窗幕墙、工业铝型材产品、节能型材绿色建筑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领导优势,拥有年产能超25万吨的硬、软件设施,其中有65条挤压生产线,引进华南地区大型5000吨、7000吨挤压机,投资1.5亿元,率先引进亚洲最大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年产能60000吨的大型表面处理示范区。

  伟业铝材聚焦科技创新,以品质提升为核心增强伟业的持续发展和竞争力,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筹建国家级实验室;以人为本,打造一支高效卓越的管理团队,为房地产行业及广大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推动与客户共创共赢共享战略合作的新格局。

  背景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500强开发商与首选品牌报告同时发布。首选品牌测评调研前后历经近6个月,结合线上线下模式,从企业申报,专家提名,网络投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1000余名地产采购人多角度调研、评审形成数据。目前,该榜单已经成为行业最权威、最独立、最客观的测评成果代表,而该榜单也被作为房企采购的重要参考指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榜单发布后,还将深入多个城市组织百强企业采购对接。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从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本次测评活动集发起单位核心资源优势、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科学专业保证优势、新浪地产(微博)网数据库支持优势于一身,采用专家访谈调查法和现场实地调查法相结合的综合调查法和典型调查法,两种方法得到的结果整合后得到各子产业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排行榜。

  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消费者对于建筑质量的认识度和感官度不断提升,因此对于建筑部品质量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凭借着权威性、可信度已经被开发商看成最为重要的参考榜单,对于促进整个产业链形成诚信、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对于我国房地产市场持续有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新浪地产

伟业铝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铝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