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共议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月共议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

提要:随着高层建筑越建越多,门窗幕墙体系也包含着更多的科学性和系统性,在正在到来的系统门窗时代,为解决以高层建筑为主的多种类型建筑门窗幕墙系统选型及采购,5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安泰建筑胶、南平铝业、坚朗五金、信义玻璃协办的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将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召开。主办单位在以往成功举办多次大型活动的基础上力求创新,论坛亮点纷呈。

  随着高层建筑越建越多,门窗幕墙体系也包含着更多的科学性和系统性,在正在到来的系统门窗时代,为解决以高层建筑为主的多种类型建筑门窗幕墙系统选型及采购,5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安泰建筑胶、南平铝业、坚朗五金、信义玻璃、海西建材信息交流平台协办的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将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召开。主办单位在以往成功举办多次大型活动的基础上力求创新,论坛亮点纷呈。

  400嘉宾齐聚厦门共议门窗体系

  本次论坛旨在展示高层建筑门窗幕墙的新技术新材料应用,解决不同类型的建筑门窗幕墙系统选型困扰,推进建筑节能事业发展,促进门窗企业向科技化、节能化方向升级和转型;以市场为导向,突出产业对接、企业对接、项目对接和产销对接,拉近房地产商、门窗企业及上下游材料商的距离。

  届时共有开发商供应商设计师等四百多人参与此次高峰论坛,他们将以分享门窗全产业链上下游专业知识、探讨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应用,成品门窗、配套企业与房地产业的有效合作模式等方式,搭建三方供需有效对接平台,推进高层建筑门窗节能产业的发展。

  门窗全产业链干货大放送

  本次高峰论坛汇聚了门窗幕墙材料领域各位大咖,他们将就门窗领域的发展前景和趋势,多角度进行深入解读及分析,展开精彩的演讲。

  演讲主题分别是安泰建筑胶的“幕墙结构胶的科学应用及使用寿命探讨”,南平铝业的“门窗幕墙节能技术探讨”,坚朗五金的“门窗五金新技术应用与发展”,信义玻璃的“高层建筑玻璃幕墙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更有两轮以“如何选择优质系统化门窗幕墙”、“房地产与门窗行业合作模式探索”为主题的精彩对话,大家将就地产商与门窗供应商的有效合作模式进行激烈探讨,为推进高层建筑门窗节能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四大亮点为你打造门窗幕墙采购盛宴

  本次论坛围绕四大主题进行,1、高层门窗幕墙配件的选择及应用。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城市进程的加快,高层建筑越来越多,高层门窗幕墙配件的选择及应用成为另一个关注的焦点。2、成品门窗标准化系统化。现今,人们对建筑质量与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建筑门窗的节能性能、安全性能、隔音降噪、防晒、舒适度、耐用度越来越受到重视,我国系统门窗的市场仍有很大的空间,成品门窗标准化系统化也将成为新的关注点。3、绿色节能门窗幕墙的发展趋势。未来,伴随绿色建筑概念的流行,绿色节能门窗幕墙的发展也将备受人们关注。4、供需对接合作模式探讨。供需双方的有效对接无疑能降低采购成本,促使地产商与门窗供应商达到共赢,更好地合作。

  最专业的嘉宾,最前沿的资讯,最创新的采购见解,高峰论坛将为每一位参与者创造一次高平台的交流机会,促进门窗产业的交流与发展,5月21日,我们约吗?

  精彩流程,邀您抢先看: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共议门窗幕墙应用及采购发展趋势

  报名热线:尹小姐 020 62231915

关键词:门窗  厦门  高峰论坛  幕墙材料  优采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