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亮相118届广交会现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亮相118届广交会现场

提要:2015秋季第118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28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700家。展会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团,这次引入更多的进口商进驻自贸区,共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家企业参展。伟业铝材节能型材领跑者携多款新产品亮相展会。

  2015秋季第118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28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700家。展会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团,这次引入更多的进口商进驻自贸区,共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家企业参展。伟业铝材节能型材领跑者携多款新产品亮相展会。

  作为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今年广交会上,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节能环保产品最受欢迎。此次展会,重点展示了伟业铝材人性化产品。此次展出的系列产品均属节能环保型材,倍受全球关注。

关键词:铝材  门窗  118届广交会  亮相  

伟业铝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铝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