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2015年经销商联谊会圆满成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2015年经销商联谊会圆满成功

提要:11月28日,昆明云安会都酒店大堂热闹非凡,群英聚首,伟业人翘首以盼的2015年伟业铝材经销商联谊会在七彩云南盛大开幕,各级领导嘉宾、行业各商会代表、媒体朋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800多人同赴盛会,云南省建材总商会会长王子敬先生,昆明铝材协会会长易才峰先生,云南省建材总商会执行会长苏伟雄先生,云南省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易贤忠先生以及云南省山西、福建、湖北、汉川总商会各领导,共同见证了盛会的开启。

  11月28日,昆明云安会都酒店大堂热闹非凡,群英聚首,伟业人翘首以盼的2015年伟业铝材经销商联谊会在七彩云南盛大开幕,各级领导嘉宾、行业各商会代表、媒体朋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800多人同赴盛会,云南省建材总商会会长王子敬先生,昆明铝材协会会长易才峰先生,云南省建材总商会执行会长苏伟雄先生,云南省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易贤忠先生以及云南省山西、福建、湖北、汉川总商会各领导,共同见证了盛会的开启。

  

  伟业战略精耕市场,信心暖春新常态

  “当今铝材行业进入精耕期,以往厂商单打独斗的模式已不适合当前的形式,只有商商抱团,资源互补才能赢取新的发展”,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副总经理李伟萍、副总经理冯扬明等集团领导班子及行业商会领导王会长做出表率,晚宴期间发表重要演讲,其通过对当前市场现状的感知,与在座合作伙伴分享了市场发展趋势,剖析了“伟业铝材”2015年的发展战略及营销机制,取得了新的机遇,新的常态,并表示:虽然找到了新常态,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只有开足马力跨进新常态才能开拓新的发展局面。”

  




  升级品牌战略,坚定品牌之路

  当天会议由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伟萍、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清群及特邀高级讲师候定文重要演讲,针对“市场战略与品牌经营”、“营销产品分享”、“市场转型期的经营智慧”透析行业的现状及趋势等话题,伟业坚持品牌之路,精耕市场,继续将“伟业牌铝材”、“伟业门窗”两大品牌大拓展,重塑品牌形象,加强体验式营销,深化智能化生产,开发新的系统产品,完善产品链条,通过打造与公司核心能力匹配的营销战略,实现突破性发展。

  


  世间英杰不易得,一朝相聚春城中

  2015年这激情与挑战的一年,伟业伙伴在机遇中破冰市场,取得稳步发展,完成销售目标,在晚宴期间对伟业精英的嘉许鸣谢,对获得“伟业门窗我最创”、“最佳产品创新奖”、“最佳市场占有率奖”、“五大销售先锋奖”、“十大客户奖”等客户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伟业人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及杰出贡献。随之而来的歌舞升平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整个晚宴推向鼎峰。欢声笑语,绵献恩情,至此,2015年伟业铝材经销商年度联谊会圆满落幕。

  

  精耕时代,马力全开

  纵观伟业铝材的2015年,经验总结,众多果实值得我们珍藏推广,从智能化生产升级的成果,到导入体验式营销策略,深耕市场步步为营的成效,公司突破性地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让我们相信品牌的力量。挺进2016年伟业将精耕细作,在强大的平台上做得更加强大!并且我们将深化落实潘董事长寄语,继续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管理方针,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为“树百年伟业,创世界名牌”的企业愿景努力奋斗!

  2016年,伟业全体伙伴,马力全开!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