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爱心,扶贫济困——伟业在行动

提要:近日,由广东省扶贫基金会主办,广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为支持单位举办的“扶贫济困———广东企业在行动”募捐大会在广州举行。伟业铝材作为铝型材骨干企业,在行业发展中屡起标杆的同时,更毫不犹豫肩负起回馈社会,造福社会的责任,本次募捐行动,伟业铝材与88家企业聚力爱心,累计协议与意向捐赠善款2170万元。

  近日,由广东省扶贫基金会主办,广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为支持单位举办的“扶贫济困———广东企业在行动”募捐大会在广州举行。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政府原省长黄华华,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原主任欧广源,省政府副省长许瑞生及100多家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出席了募捐大会。

  伟业铝材作为铝型材骨干企业,在行业发展中屡起标杆的同时,更毫不犹豫肩负起回馈社会,造福社会的责任,本次募捐行动,伟业铝材与88家企业聚力爱心,累计协议与意向捐赠善款2170万元。据了解,善款将全部用于我省贫困地区因贫失学、因病致贫特困群体的救助,为贫困地区失独家庭购买养老保险。

  伟业铝材相信,本次关爱行动将在提供物质关爱的同时提升了精神关爱的品质,使广东企业不仅增强认同感、凝聚力而且增多幸福感和创造力;伟业铝材在快速成长的同时,以多种形式履行社会责任,使伟业文明模式转换成为铝型材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的暖心“经验”,聚力爱心,扶贫济困——伟业再行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伟业  扶贫  济困  募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