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合金门窗蓄势待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合金门窗蓄势待发

提要:伟业之前一直专注于铝材品牌的建设,今年正式推出伟业门窗进军铝合金门窗市场。慧亚专访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清群,了解伟业进军铝合金门窗市场背后的故事。

  伟业之前一直专注于铝材品牌的建设,今年正式推出伟业门窗进军铝合金门窗市场。慧亚专访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清群,了解伟业进军铝合金门窗市场背后的故事。

  采访对象:广东伟业铝厂集团 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李清群

  《中国铝门》:李总,您好。伟业进军国内铝合金门窗市场已有一段时间,请问目前成效如何?

  李总:目前准备工作就绪,新门窗系统产品正在试装中,5月份我们已开始试销,特别是阳光房得到了湖南,广州及福建客户的喜欢,意向客户每日增加,专卖店已加盟5家,全景飘红。

  《中国铝门》:据悉,伟业集团启动投产“亚洲大型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这样做有什么样的战略意义呢?

  李总:我们的战略是做强规模优势,突出伟业特色,完善氧化体系,活跃伟业渠道,荟萃专业人才,优化产品环境。

  《中国铝门》:伟业之前一直专注于铝材品牌的建设,今年正式推出伟业门窗进军铝合金门窗市场,企业进军这个行业的原因是什么?今年将携手哪些新品进驻广州建博会呢?

  李总:考虑到企业未来整体性,长期性,进行比较全面长远发展计划和未来整套盈利方案,我们把整体资源合理大规模的一次梳理,全面进军铝合金家装市场。7月8号广州建博会,我们带着自主研发滑动智能阳光房及新西兰风格配套产品参加建博会。

  《中国铝门》:在日常的经营中,对于企业来讲出来产品要过硬以外,对客户和经销商的服务也至关重要。请问贵公司在方面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又有哪些优惠的政策来吸引经销商?

  李总:我们采用了1+2+3的服务方式,也就是说1个客户,2个现场(店面/市场),3个标准(接单/安装/建立销售团队),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我们的优惠政策全线飘红,0 障碍0风险,高利润,全程跟踪。

  《中国铝门》:现在房地产开始回暖,您认为这对于下游的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意味着什么?

  李总:中国银行降息,全国建材及装修增长25.8%,家具行业增长32%,消费市场逐步回暖,意味着春天来临,我建议建材商大气候还未回暖之际,抓住短暂建材回暖机会,让自己事业小饱一回。

  《中国铝门》:您觉得今年铝合金门窗行业的竞争点在哪里?面对这样的竞争伟业接下来有何规划

  李总:竞争在品牌差异化,品牌的研发团队,销售模式,做好品牌方案,来刺激经销商。我们规划了销售策划方案,一个做伟业家装型材,一个做伟业的家装品牌,重点研发、重点把控质量、重点配套服务、重点运营细分市场,抱团盈利。

  《中国铝门》:谢谢李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