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逼你降10%? 房企联合采购阳谋铝合金电缆多行业受益

提要:当远洋、中大、旭辉、华远等品牌房企联合在一起将会如何发酵?——整合采购量,以规模效应换取优质低价,没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优采平台,o2o产业链整合再创新!继提供信息发布、协作对接等全方位服务,成为房地产产业链互联网+的最大最权威的支持者和践行者,优采联合调研、联合考察、联合采购的“阳谋”在于:大品牌、高规格做诚信担保;专项突破解决行业技术盲区,以量换价解决成本难题。

  优采大手笔 | 谁逼着你降10%?——房企联合采购阳谋铝合金电缆多行业受益

  当远洋、中大、旭辉、华远等品牌房企联合在一起将会如何发酵?——整合采购量,以规模效应换取优质低价,没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优采平台,o2o产业链整合再创新!继提供信息发布、协作对接等全方位服务,成为房地产产业链互联网+的最大最权威的支持者和践行者,优采联合调研、联合考察、联合采购的“阳谋”在于:大品牌、高规格做诚信担保;专项突破解决行业技术盲区,以量换价解决成本难题。

  如此供需双方全面受益,四个字总结就是:不玩虚的!

  开发商别怕——潜力行业突破 新材料联合调研

  还在担心千挑万选的合作伙伴真正实力如何?担心谈下来的价格被老板质疑?联合采购第一站联合调研、联合考察、联合评价帮你找到“同盟”,把一个人的认可变成一群人的认可!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总经理唐茜指出,采购平台成立之初就确定将“联合采购”作为重要方向之一——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间发起单项目采购及联合采购,推动真正供需交易。如今基于对信息的精准把握,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为基础,扩大到平台2万多家会员,联合采购的基础已经夯实。联合采购,给采购额度小、议价能力低的房企提升品质的新机会;为材料应用好、产品质量高的供应企业打通市场的新渠道。

  原万通地产(微博)高级采购经理,现加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商拓总监刘宇将担纲联合采购操盘手,首发选择铝合金电缆联合采购,是因为铝合金电缆是一种非常成熟的高科技环保节能绿色电力电缆,在欧美发达国家应用非常广泛,而且长达40年,占电力电缆市场的90%份额。但是在中国尚属于推广期,在各个开发项目中应用较少。

  他认为,由于铝合金电缆价格优势明显,开发商需求提高,以此为突破点最为务实。但未来,联合采购的项目类别将扩大至多个行业。

  诚然,采购品类有产品性能、应用范围及标准化的要求,鉴于工程工期长,采购金额大,联合采购发起后不能一蹴而就,优采联合采购分步走,联合调研——联合考察——联合采购,在过程中,房地产采购能够熟悉行业,同行交流,也更容易在各自不同的采购需求和采购标准中达成一致,为联合采购的实现做好准备。

  供应商别怕——优采不逼着你降10%

  优采联盟背后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强势资源和信用评价背书,这使得“阳光、诚信”成为交易达成的首要前提,加之优采有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宣传载体的品牌窗口效应,有平安银行金融服务作为强大支持,发挥强大的聚合效应,房地产采购电商第一平台名符其实!

  优采联盟的聚合招标在进行过程中允许并鼓励新的有实际需求的房企一并加入联合采购,同时,厂家可以通过线上进行投标,在经过优采联盟房企对资质等信息审核通过后,优采平台将组织联盟房企深入企业进行深度考察,而后将通过专场竞标会确定入围企业。与此同时,优采并不逼供应商作出降价的百分比承诺,而是先让供应商找到切实可操作的项目,根据规模总量和服务需求洽商价格。

  联合采购给供需双方带来的好处多多:规模效应 优化成本;资源互补 提高效率;平台公正 诚信保证;O2O电商全过程监督;采购方法、技术专业指导 从业人员技能提升。

  想了解更为详细的内容,快来报名吧!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