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楼市"金九"开门有点冷 首周成交环比降近五成

提要:“金九”首周,尽管上海新建商品房供应量攀上年内新高,但成交量较上周却大幅下降近五成。不过,多数业内人士仍看好“金九”行情。

  “金九”首周,尽管上海新建商品房供应量攀上年内新高,但成交量较上周却大幅下降近五成。不过,多数业内人士仍看好“金九”行情。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9月首周,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1.8万平方米,环比减少45.1%;周末在小长假影响下,单日交易量萎缩至3万平方米左右,与工作日相当。上海链家统计显示,这一成交量是近五个月来的新低。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总监陆骑麟(博客)表示,9月初虽然供应量大幅反弹,但实际开盘项目并不多,楼市成交表现相对平淡,预计接下来一周会有所改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