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质监局开展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专项执法检查

提要:为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质检利剑”行动专项执法打假工作部署,湖北潜江市质监局近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专项执法检查,剑指假冒伪劣和不合格建筑防水卷材产品。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为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质检利剑”行动专项执法打假工作部署,湖北潜江市质监局近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专项执法检查,剑指假冒伪劣和不合格建筑防水卷材产品。

  据了解,此次专项执法检查的重点包括三个方面内容,即检查相关生产企业是否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查处无证生产违法行为;检查强制性标准执行情况,查处生产不符合强制性标准的违法行为;排查造假窝点,查处伪造或毛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产品质量证明材料,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的违法行为。

  为确保此次专项检查取得实效,该局要求,充分利用12365投诉举报热线,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监督,及时发现违法犯罪行为线索;依法规范执法行为,严格履行执法责任,依法及时公开查处相关行政处罚案件信息。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