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电2015广州进口·豪汽车展 名创优品致力创造优质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触电2015广州进口·豪汽车展 名创优品致力创造优质生活

提要:?? 一向以高端消费者和社会精英为目标的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暨广州GO车展,于7月2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2015年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由广东新快报社主办,已经走过六载春秋,今年迎来第七个年头...

  一向以高端消费者和社会精英为目标的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暨广州GO车展,于7月2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2015年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由广东新快报社主办,已经走过六载春秋,今年迎来第七个年头,在坚持打造华南地区最豪华的名车盛宴之余,更是联手各领域代表品牌共推合作交流新局面,将目标直指华南地区最精准的高端消费者。致力于打造“低价、优质、创意”的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作为首次参与到本届车展的合作商,以其鲜明的品牌特色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名创优品牵手新快报,首次触电2015年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

  本次车展有宾利、宝马等逾20家超级豪华进口车品牌和长城、宝骏等百余款个性热销车型亮相,以几乎囊括广州市面在售所有热销车型的势头,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华南地区首个高端名车盛宴。同期举办的GO车展,在大家欣赏进口豪华车之余,为大家带来平民选择,展出更多市场热销车型,网罗更全面,更有效的目标消费者,可谓是为汽车商家和大众消费者搭建一个更多元化的汽车服务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注入了GO车展后,目标消费者变得更加全方位化,而车型的选择也变得更加丰富。

  据悉,为了满足不同汽车需求者多元化的消费水平及需求,进一步惠及大众消费者,车展主办方新快报还携手众多品牌商家推出特供车、现金优惠、车展礼包、终身机油卡、幸福欧洲游等令人咂舌的万元钜惠。作为生活优品消费领域的开拓者,名创优品在消费者服务上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看待问题,谋求消费者利益与品牌利益的协调。此番携手新快报亮相2015年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正是为了将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带到广大消费者身边。

  

  名创优品满足了一代年轻人对优品生活的消费需求

  一直以来,名创优品秉承尊重消费者、打造优质低价商品的原则,让消费者融入参与产品的设计、研发,真正做到满足更全面更多元化的消费市场需求。为达至产品多样化,在去年名创优品又引入了瑞典、挪威及丹麦等地设计师,专注于设计和原材料的开发以及质量的监控,从而让消费者能够对品牌产生情愫和爱好以及依恋。如今,名创优品在中国及香港、澳门签约店铺超过1000家,粉丝达到800万,名创优品已真真正正让数千万消费者实现了以极低的价格买到优质产品的梦想,提前过上了优质的时尚生活,也真正满足了一代年轻人对优品生活的消费需求,解放了一代年轻人的生活压力,深受热捧,聚集了广泛的人气。

  这种尊重消费者的品牌精神,以及打造优质、低价、创意产品、时尚健康生活方式与展会所提倡的“高端、时尚、亲民”大型车展精神高度契合,同时也是促使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本次名创优品与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的首次触电,不仅为名创优品品牌在高端消费市场增加了曝光率,也极大的符合其畅销品主打高端市场的路线。接下来,不止汽车行业,名创优品还将继续与众多行业的高端消费市场接洽,结合各自的优势,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将品牌产品推向更顶尖、更多元化的行业中。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